当前位置:

[红网溆浦分站关于招募通讯员的公告]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管理员 编辑:网站值班 2008-08-05 16: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溆浦网正式加盟红网,成为全省第二家县级分站,这标志着红网溆浦分站拥有了新闻采访和发布权。为了加大溆浦本地新闻和在外有关溆浦人的新闻采访报道力度,同时也为新闻爱好者提供实践机会,红网溆浦分站新闻采编部决定在本县境内和在外人员中招募一批通讯员。
 
    招募条件不设门槛,只要愿意及时向本网提供真实的新闻资讯或者新闻图片,就可以成为本网的通讯员。本县境内的通讯员可以将发生在自己单位或者身边的新鲜事,甚至可以是平常事,拍成照片或者写成消息发到邮箱里来。在外务工人员、创业人员和其他人员不仅可以将其发生在外的事情写成新闻,而且可以将在外参加活动的图片发至本网,通过本网告诉在家乡的朋友、亲人和同学。能够提供新闻图片者优先。
 
    凡是想成为本网通讯员的,可以将自己的工作照片或者生活照片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发到本网新闻版块负责人的邮箱(wang3328078@163.com),通过审查后,填写《红网溆浦分站通讯员登记表》后,就能够建立通讯员专栏,刊载与在本网发表的新闻作品。招募时间为8月5日至20日。
                                       
                                      红网溆浦分站新闻采编部
                                           2008年8月5日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管理员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