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维公司网与红网溆浦分站链接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周生齐 舒卓文 编辑:网站值班 2009-02-27 13: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娟(左一)向湘维公司信息处处长尹建波(右二)演示红网溆浦分站信息管理工作
 
 
湘维公司网与红网溆浦分站链接
湘维公司信息处领导来我县交流网站建设经验
 
 
    中国溆浦网讯(记者 周生齐  舒卓文)2月26日,湘维有限公司信息处处长尹建波一行来到红网溆浦分站参观考察,并就网站建设管理和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从2月27日起,红网溆浦分站将链接湘维公司主网页,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本网首页点击进入湘维公司主网页。
 
    湘维公司直属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名列全国化纤50强、湖南省100强,是我县境内最大的国有企业。近年来,随着社会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建设快捷、全面的信息通道,打造企业形象推广和产品推介的网络平台,得到公司高层的日益重视。
 
    “红网溆浦分站容量大,版面活,信息更新快,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希望通过交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在考察中,尹建波实地察看了红网溆浦分站的新闻编辑、栏目设置和宣传战役开展等情况,对红网溆浦分站运作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溆浦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离不开湘维,凡对企业发展有利的事,我们将全力支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娟表示,全程开放红网溆浦分站的核心技术和运作管理机制,全力支持湘维企业网站建设。同时还将双方网站实行相互链接,依托红网溆浦分站为湘维公司主网站增加人气,打响品牌。
 
    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双方网站技术管理人员就网站架构、技术开发、分权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整合信息资源、推进网络宣传工作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
 
 
 
 
    [编辑 雨止春虹]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周生齐 舒卓文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