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务虚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姜永琦 编辑:网站值班 2013-08-16 15: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姜永琦)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精神,8月8日至9日,溆浦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务虚会议,县委副书记翟波参加会议,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片区教育专干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8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向明建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省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决定》、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诺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学习解读了县委第2、3、5期通报以及湖南省优化发展经济环境十条禁止性规定等文件精神。

 下午,会议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参会人员结合上午学习内容,围绕实现“两个加快”积极参与讨论,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中,翟波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发言者进行交流。翟波副书记对此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这种学习思路好、平台好、效果好,能听到真话,了解实情,利于工作,建议经常组织开展;最后,他要求对讨论发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分类整理,认真解决,认真落实,以推动教育工作不断进步。
    9日上午,局长陈昌礼结合当前县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就如何落实《教育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解析和动员讲话,他要求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积极担当起教育工作三年行动计划重任。

[稿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姜永琦]

[编辑:林良媛]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姜永琦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