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陈清元 何石光 编辑:网站值班 2013-08-16 11: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清元 何石光)8月10-11日,县交通运输局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这次中心组的学习以落实“振兴工业、提升农业、统筹城乡、创新驱动”为中心,以“两个加快,交通运输三年行动”为主题,以学习县委[2013]第2、3、5号通报为重点,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查找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差距及问题,推动“两个加快”进程。

学习会上,局领导对“交通三年行动”展开了讨论。通过3年努力,要使我县交通达到“高速贯通、干线升级、县乡道连通、村级公路畅通”的目标。要完成好沪昆高铁溆浦段、新溆、溆怀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要建设好S338北斗溪至小横垅公路新建、S332进马江至中方、S250江口至铜鼎、S245县城至桥江、S243县城至思蒙、S008大江口改线(大江口大桥)等干线公路、溆浦城北汽车站和山背梯田旅游专线公路改造;要完成好农村公路通畅工程 500公里以及一大批农村客运站场、农村招呼站、危桥改造、农村公路大中修、渡口、码头改造等交通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工作。会上,还学习了《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十条禁止性规定》以及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

会后,每个党员领导干部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局党委还专门编制印发了《溆浦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读本》,编入了市委张自银书记在溆浦调研时关于《用心抓落实》、县委通报讲话以及《交通系统“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见实效”活动实施要求》、《溆浦县实现“两个加快”交通运输工作三年行动方案》等内容,发到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交通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手中。

[稿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陈清元 何石光]

[编辑:林良媛]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陈清元 何石光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