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谢华 编辑:网站值班 2013-10-17 19: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谢华)10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月19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卫林、翟波、刘生礼、谌贻平、王巧兰、张晓波、臧作尚、唐江鲤、姚亚东、钱振武、熊水平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蒙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全局,思想深刻,蕴含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透一点,学深一层,学以致用。

就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蒙汉强调,一要带头坚定信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念,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带头匡正风气。必须坚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新风正气,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三要带头崇尚道德。领导干部要崇德向善、育德于心、化德于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着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四要带头团结鼓劲。当前,溆浦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两个加快”三年行动,必须要有团结干事的氛围、团结鼓劲的导向。要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干劲、增强信心、凝聚共识的作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心思进,人心向上,自觉维护溆浦良好形象和美好声誉。五要带头担当责任。切实担负起推进“两个加快”的历史责任,不管遇到什么样的矛盾,要敢于负责,善于化解,做到“不怕事”;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要迎难而上,主动排除,做到“不误事”;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问题,要清醒冷静,智慧应对,做到“不坏事”。六要带头投身发展。围绕“振兴工业、提升农业、统筹城乡、创新驱动”工作思路,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自觉践行“一线工作法”,始终保持“与时间赛跑”的工作状态,始终保持“天亮就出发”的工作节奏,把加快发展的任务具体化、项目化,以实际行动投身推进“两个加快”三年行动的实践之中,为溆浦小康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谢  华]

[编辑:管理员]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谢华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