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董事长舒斌深入溆浦调研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谢华 编辑:网站值班 2015-11-30 11: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溆浦红网分站

了解黑木耳产品

参观向警予同志纪念馆

本网讯(记者 谢华)10月23日,党的十八大代表,红网董事长、总经理舒斌带领红网调研组深入溆浦调研。县委书记蒙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水平,副县长刘春让、王克修一同参加。

走进红网溆浦分站编辑部,舒斌打开网站,认真察看网站栏目及新闻信息,详细了解溆浦网络宣传和管理情况。在了解论坛管理时,舒斌说,互联网时代,网络已成为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渠道,网站要更加注重网络民意,积极引导广大网友为溆浦发展建言献策,汇聚网络正能量。

调研中,舒斌对溆浦网络宣传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网站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主动策划有影响、有特色的专题报道,传播溆浦好声音。舒斌还认真了解《溆浦手机报》管理和运营情况,细心查阅了往期内容和特色栏目,舒斌高兴地说,《溆浦手机报》栏目有创意、内容有特色,希望进一步做优栏目内容,扩大发行规模,打造权威新媒体。县委书记蒙汉补充说,不看手机报,生活缺味道;溆浦手机报,消息才正道。溆浦将进一步办好《溆浦手机报》,努力打造成为政民互动平台和综合信息发布的掌上溆浦门户。

当天,舒斌一行还来到溆浦县春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黑木耳生产、加工、销售过程。舒斌鼓励公司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发展电子商务,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舒斌一行还到向警予同志纪念馆,瞻仰了向警予同志铜像,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及故居,认真观看了向警予不同时期的珍贵照片和历史资料,对向警予同志的一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舒斌表示,网络媒体要充分利用“革命老区县”的红色文化资源,创新宣传方式,把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搬上”互联网,把“警予精神”打造成为溆浦对外宣传的文化名片。

[稿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谢  华]

[编辑:管理员]

来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谢华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