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溆浦分站连续五年获湖南新闻奖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晓鹏 编辑:网站值班 2014-07-03 17: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站2013年度湖南新闻奖三等奖获奖作品《众志成城抗大旱

    本网讯(记者 周晓鹏)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湖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红网溆浦分站策划的新闻专题《众志成城抗大旱》再次获得湖南新闻奖三等奖。这是本站第五次荣获湖南新奖。

    2013年重大旱灾发生后,红网溆浦分站及时制作《众志成城抗大旱》专题,以图、文、声、影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抗旱救灾中的一幅幅生动画面。网站记者深入抗旱一线,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县委、政府应对旱灾的重大决策及各行各业、各部门齐心协力抗旱保民生的措施和做法,并与乡镇通讯员协调配合,共采编新闻300多篇。通过制作新闻专题,确保了各级党委和政府关于抗旱减灾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到广大人民群众中,为夺取抗旱救灾工作全面胜利凝聚了人心和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委宣传部依托红网溆浦分站的媒体资源,不断加强传播能力和品牌建设,着力构建以红网溆浦分站、《溆浦手机报》、溆浦网事(微博)、微溆浦(微信)为阵地的全媒体传播体系,大大提升了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去年,红网溆浦分站还被省委宣传部授予红网优秀分站,《溆浦手机报》获评最佳媒体创新奖。

    红网溆浦分站湖南新闻奖获奖记录:
    1、2009年,湖南新闻奖三等奖。获奖作品:《酷暑中,您的辛劳让我感动》。
    2、2010年,湖南新闻奖三等奖。获奖作品:《给力农民工,走入“春天里”》。
    3、2011年,湖南新闻奖二等奖。获奖作品:《聚焦乡党委班子“公推直选”》。
    4、2012年,湖南新闻奖三等奖。获奖作品:《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
    5、2013年,湖南新闻奖三等奖。获奖作品:《众志成城抗大旱》。
 
[稿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周晓鹏]
[编辑:周晓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晓鹏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4/07/03/40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