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田家乐 邓月明 编辑:网站值班 2015-04-10 09: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田家乐  邓月明)4月9日,桥江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政府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要负责人以及辖区内医院和学校党支部书记共计140余人参会。

    县党校陈文清副校长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党课。陈文清用真实事例,生动形象的阐述了如何在农村党支部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他希望农村党支部书记要多一点朝气、正气、霸气,少一点匪气、邪气、俗气。在工作中要教育百姓树立家乡观念,树立对党和政府的感恩观念以及树立责任观念。积极带领村民参与到本村的实体经济、公共卫生、公共设施等多方面的建设、发展中去,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就“从严治党”工作,镇党委书记舒畅要求,一要高度警惕。言行一定要在法律、党纪的规定范围之内。二要把握好“度”。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用的坚决不用。三要摆正心态。不能有特权思想,人际交往中不能庸俗化。

[稿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田家乐 邓月明]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田家乐 邓月明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5/04/10/397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