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马源深入江龙锰业督办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5-06 14: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整治工程方案设计

 
了解环保整治工作
 
    本网讯(记者 曾伟)5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深入江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督办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县安监局、县环保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县国土局及大江口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马源一行深入江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察看了该公司锰渣处理情况。在仔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后,马源指出,环保问题是关系子孙后代的重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认真负责地处理好污染问题。就锰渣整治工程,马源要求,要尽快确定实施方案,优化设计,明确措施,细化标准,筹集资金,做好做实招标前一切准备工作,确保整治工程按期开工。工程由安监部门牵头,环保部门确定好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企业要担当起整治工程的主体责任,态度坚决,措施有力,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5/04/389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