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办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5-15 15: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龙潭福龙石业采石场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刘法兰)5月12至13日,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刘卫星带领督查组来我县督办环保突出问题整治情况。市纪委、市环保局、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副县长向雄一同参加。
 
    据悉,市政府督查组通过两天时间,深入我县23个相关厂矿企业察看环保问题整治情况。在龙潭镇福龙石业,现场察看了采石场、污水沉淀池、加工区等地,并听取了汇报。
 
    座谈会上,就下段工作,李卫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对交办的案件要立行立改,实事求是,全面落实,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整改。另外,在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时刻,利用环保手段淘汰落后产业,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二要严格坚持标准质量。环保整改工作要同部署同推进,同等质量和标准,注重整改实效,避免办结情况参差不齐,达不到整改要求。三要全面考虑安排后续工作。对需要关闭的厂矿,绝不手软,工作一步到位。对于可通过整改达到复工标准的厂矿,督促其按照要求积极整改到位,尽快办齐各项手续,恢复生产,保障市场需求,维持社会稳定。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5/15/389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