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向雄深入龙潭现场督办环保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5-17 17: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入户调查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刘法兰)5月13日,针对群众举报龙潭福龙石材厂造成严重环境污染的问题,副县长向雄组织县环保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安监局、石材办及龙潭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现场调查整治。

    通过现场调查,了解到龙潭福龙石业已于2016年9月份全面停产,在环保等相关单位的督促下,根据环评要求进行了一系列整改。针对下阶段整治工作,向雄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强整治力度,强化整改效果,增强“复绿”力度,加强监管,继续监控断电停产情况,确保坚决按照省市要求整改到位,保证整改质量和实效,防止走过场,还百姓“青山绿水”。要加强宣传,让“环保”意识深入民心,让群众了解政府在环保问题上的坚决态度,让群众及时知晓政府相关政策及采取的措施。同时,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民意,以“民意”为总目标,狠抓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发挥群众力量,随时监控,防止部分违法企业“死灰复燃”,争取绝大多数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更有效的解决各种问题。

   当天,向雄一行还分组深入群众就环保整治工作进行了民意调查。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5/15/389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