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北斗溪镇开展环保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马细连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6-07 09: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特约记者 马细连)为深入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及参与改善环境的积极性,守护好“生态康养地、高铁明星镇”名片,5月17日,北斗溪镇利用九溪江片赶集的机会,在集市上开展环保知识集中宣传工作。

    活动中,通过悬挂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及工作人员宣讲等方式,让广大群众对畜禽养殖、生活垃圾污染处理等生活常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重拳打击非法露天采石场和禁止焚烧油菜、稻草、玉米等农作物秸秆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镇上下营造了关注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环境保护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不仅仅是干部的事,是我们大家的事,通过听宣讲、看资料,让我了解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一定全力配合,搞好环境保护工作。”华荣村村民范菊香说。

    据镇党委书记梁金华介绍,一直以来,北斗溪镇始终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十分注重环境保护工作,大力实施青山、绿水、蓝天、绿地花园等环境综合整治四大工程,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全镇上下,五指成拳,发挥综合作用,合力建设“显山显水、有文有景、人见人爱”的新北斗。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马细连]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马细连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5/18/389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