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县经信局: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县域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5-22 11: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依法拆除玉溪江搅拌场设备

    本网讯 近日,县经信局集中电力执法、行政审批、投资规划等部门多名精干力量全力开展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据悉,该局针对省、市交办的环保突出问题,做到接件2小时内到达现场调查核实;现场调查核实后5小时内拿出整治方案;整治方案通过后,24小时内落实整治行动。现已对全县河道采沙场、非法矿山、砖瓦厂、煤矸石场、搅拌场等100多家涉及破坏生态环境的企业采取了停电措施,对大江口镇和低庄镇2家非法搅拌场的设备、拌料等完成了拆除运离,彻底关闭取缔,积极配合国土、环保、水利等各部门及各乡镇开展环保整治,严厉打击了环境违法行为。
 
    该局局长刘生东要求,对于环保整治工作要做到“铁腕柔情”,一方面要严格执行整治任务,坚决取缔环境违法企业;另一方面要与涉事业主充分沟通,做好法律疏导。同时,环境整治利国利民、功在千秋,经信局将把它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好,牢记“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走资源消耗少、环境污染小、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新型工业化路子。



[稿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5/22/389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