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侯芳霞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5-27 15: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侯芳霞)5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生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春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学连、舒武生、杨日培,党组成员向延发、谌文甜参加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芳艺、县人大机关委室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刘生礼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要十分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是检验“四个意识”、政绩观念、能力水平和意志定力的试金石。要以时不我待、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的精神,扎扎实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推进思路要更清。扶贫开发贵在精准、重在精准、成败之举在于精准,要进一步加快“六个精准”工作进程,制定实施“拿得出、留得住、能致富”的帮扶措施,确保全县任务目标完成。三是攻坚重点要更明。要把脱贫重点放在产业扶持上,通过实施“五个一批工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四是落实政策要更实。政策关键在于兑现,要认真落实市委扶贫“七大政策”、实施“九大工程”,让贫困群众过上好的生活。五是考核问责要更严。必须把从严要求贯彻到脱贫攻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询问、严格考核考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还对县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研究和部署。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侯芳霞]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侯芳霞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5/27/389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