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路上不掉队】县民政局党组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娜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6-02 16: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娜)近日,县民政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该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精准扶贫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大家边学边思边议,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要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要根据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民政职能,落实好兜底脱贫政策;要整合民政工作力量和各项政策,形成合力,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娜]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娜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6/02/389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