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荆洋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6-03 14: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荆洋)为切实开展好环保世纪行活动,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负责牵头组织召开了2017年溆浦县环保世纪行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武生主持会议。副县长向雄及组委会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舒武生在会上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环保世纪行工作;二是方案上制订要周全、切实可行;三是工作上各部门间要搞好协调配合;四是行动上要突出实效。

    向雄在讲话中就2016年环保世纪行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据悉,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的主题是“守护蓝天碧水青山,建设生态文明溆浦”。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重点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园林绿化、湿地保护等工作,组织开展各种环保宣传活动。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荆洋]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荆洋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6/03/389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