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游学会专家组深入溆浦调研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6-15 07: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穿岩山雁鹅界景区开发
 


指导山背花瑶梯田景区建设

    本网讯(记者 刘法兰)6月7日至8日,湖南省旅游学会专家组深入溆浦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旅游学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肖雅瑜,省旅游学会、省参事室原主任熊健,省旅游学会首席旅游专家团专家、湖南师大旅游学院原院长、教师郑焱,湖南大学教授、博导刘云国,省旅游学会首席旅游专家团专家、省商学院文学院原院长郑宪春,省旅游学会首席旅游专家团专家、吉首大学教授、吉首大学正校级督导张健永,吉首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教授鲁明勇,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娟,县领导杨必军、杨日培参加调研或座谈。
 
    专家组先后来到山背花瑶梯田、穿岩山景区、思蒙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调研,深入了解溆浦的地质地貌,森林植被,民俗文化及旅游开发情况。专家组表示,山背
花瑶梯田的壮阔令人震撼,穿岩山风景秀丽,思蒙丹霞地貌独具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前景无限。
 
    座谈会上,就如何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专家组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指出,溆浦的旅游产业开发要合理整合资源,有重点的打造核心景区,带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不断丰富旅游景点内涵,从而留住游客。在规划设计上,要借鉴国内外著名景区经验,同时充分挖掘本土特色文化、民俗和饮食,做到有效融合。制定长远规划,放眼整个雪峰山域,共同打造雪峰山旅游圈,利用“云端轻轨”项目,抓住“一极两带”机遇,把溆浦旅游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6/09/388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