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健 黄建华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8-06 15: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向健 黄建华)8月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集中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巧兰主持学习。部务会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巧兰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

    王巧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组织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列、做出示范。要自上而下引领学,原原本本深入学,结合实践反复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组织工作守正出新、向上向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王巧兰要求,抓好当前组织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围绕大局、突出重点、拉高标杆、聚焦短板、推动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以及全县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会议还就当前抓紧完成“消超”工作、基层党建半年交叉检查,以及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文明创建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健 黄建华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健 黄建华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8/06/388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