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都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 丁秋霖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9-08 08: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丁秋霖)近日,中都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政领导集中学习上级各类文件精神和通报。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市、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告诫各党政领导要紧绷思想弦,尤其对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不仅要保证自己勿触“高压线”,还要敢管敢抓,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随后,还学习了关于环境保护的各类通报、简报、参阅和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基本常识,嘱咐大家要认真学习,依法行政。最后,还对脱贫攻坚各类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研究该乡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集中学习,整个领导班子提高了认识,增进了知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丁秋霖]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 丁秋霖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8/22/388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