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侯芳霞 编辑:网站值班 2017-12-26 15: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侯芳霞)1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副主任刘春让、韩学连、杨日培参加学习并讨论发言,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参加学习。

 

    会上,刘生礼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刘生礼从实现人民当家作主是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历史使命,人民当家作主必须制度化、法律化,深刻认识根本政治制度安排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的重点任务和推进举措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刘生礼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和任免权,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要点,使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稿源:红网溆浦分站]

[作者:侯芳霞]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侯芳霞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12/26/386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