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16 10: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1月1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集中研讨。蒙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具有极强的政治性、全局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们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标杆。
 
    就下段工作,蒙汉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带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认真制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三年行动方案,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溆浦落地生根。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的实施办法,持之以恒反“四风”、改作风,真正做到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自觉反对特权、不搞特权。要对标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从严从实,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带头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摆脱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一一落到实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15/38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