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间不等人】屈原大桥合龙 屈原大道二期春节前通车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24 08: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桥合龙



如火如荼



桥梁测量



建设现场



加紧施工
 
    本网讯(记者 米婷婷)
初冬的严寒挡不住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1月20日,踏上屈原大道二期建设项目屈原大桥扩建工程现场,不由泛起一阵自豪感。18米宽的桥梁已于1月19日全部顺利合龙,整个工程施工开始转入桥面施工阶段。
 
    记者在现场看到,40余名施工人员不畏寒风,正在桥梁上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扫尾工作,他们表示,将以大桥的崭新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
 
    屈原大道二期工程连接县城南北,是加快县城综合提质改造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由道路、桥梁、互通线组成,投资约1.7亿元。屈原大桥由255.7米悬浇梁和380米简支梁组成,全桥长641.3米,全桥宽18米。
 
    自项目建设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一线调度工程进度,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地方早发展、群众早受益。项目指挥部奋力作战,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特别是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竞赛”活动开展后,屈原大道二期项目建设集中精力,全力攻坚,掀起了项目建设新高潮。
 
     “在桥梁建设过程中,我们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桥梁施工技术员陈明星说,越进入收尾阶段,越是最忙碌的时候。为切实加快项目进度,项目部倒排工作时间表,一线工人加班加点,奋力冲刺。
 
     据了解,屈原大道一期建成后,把城南城北串联了起来,大大改善了城区交通,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形象,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引来社会广泛赞誉。“期待二期早日通车,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让我们出行更方便、更舒心!”看到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市民舒清生由衷地为项目建设者们点赞。

     项目副经理张斯雨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地进行路面和桥面施工,加紧完成两侧防撞护栏及人行道基础建设等工作,确保春节前顺利通车。届时,城市骨架将进一步拉开,县城承载能力也将不断提升。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21/386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