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低庄镇开展禁毒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毛丽娟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文艺活动现场
 

    本网讯(毛丽娟)为提高辖区居民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无毒低庄。1月18日,低庄镇组织开展了今冬明春农村集中禁毒知识主题宣传活动日。

    培训现场,禁毒办干部朱应文进行了禁毒知识宣讲,让禁毒工作“扎根”到在场400余名师生的脑海中。

    活动现场,居民们以健康的舞姿,干部们采用发放禁毒宣传册、张贴禁毒标语、关注中国禁毒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宣传,让禁毒知识主题宣传活动日趋向高潮。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禁毒知识单2000份,张贴禁毒标语500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进一步筑牢了人民群众禁毒的思想防线,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毛丽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毛丽娟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22/38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