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看电影,我送票!大汉国际影城邀您过文化年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林良媛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2-07 19: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执勤交警送电影票


为桑德公司保洁员送电影票


为环卫所一线工人送电影票

    本网讯(记者 林良媛)“环卫同志,您辛苦了!感谢一年来您辛勤清扫我们的家园!我们请您免费看电影!”2月7日,为开展好2018年“温暖过冬 欢喜过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策划了为一线工人免费送电影票活动,大汉国际电影城全程赞助。

    此次活动共发放免费电影票2500张,受赠对象包括公安民警、交警、环卫工人、志愿团队、社区工作者、道路养护工作者、建筑工人、教师、留守儿童、电力一线工人等。

    “上个月有饭店为我们免费送盒饭,现在又请我们免费看电影,真是暖心啊!”环卫所网格员杨斌,在环卫岗位上工作了18年。他说,以前说起自己是环卫工人还有点不好意思,近年来,随着社会的文明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关心一线工人,我们心里暖烘烘的,工作也越来越有劲,越来越自豪了!这是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团结友善的体现哩!

    这次给教育系统安排了1000张免费电影票,将发放给优秀教师和留守儿童家庭。让孩子们和父母一起走进电影院,感受过文化年的幸福美满!

    你看电影,我送票,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大汉国际电影城积极参与其中,为一线工人们免费提供电影票。“我们很高兴参与到宣传部和文明办开展的为一线工人们免费送票的活动中,非常有意义,这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大汉国际影城经理张克春介绍说,在2月14日前,可以凭票观看任何场次的任意一部电影。

    “交警、环卫工人、志愿者……他们都是城市的管理者、建设者、服务者,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雨雪冰冻都默默耕耘在一线,为县城的平安、和谐、美好贡献着力量,他们平凡却又让人尊敬,开展免费送票活动就是为了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的辛勤付出!让我们的城市更有爱,让一线工人们在寒风中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温暖!”县文明办主任龚剑锋说道。.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林良媛]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林良媛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2/07/386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