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扬先深入溆浦调研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3-01 09: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花瑶挑花传习所


考察
山背花瑶梯田旅游发展情况
 
    本网讯(记者 张礼俊)2月28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高扬先一行深入溆浦调研指导旅游工作。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一同参加。
 
    高扬先一行先后来到山背花瑶梯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花瑶挑花传习所、穿岩山景区等地调研,深入了解溆浦旅游景区地质地貌,森林植被,民俗文化及旅游开发情况。高扬先表示,山背花瑶梯田的壮阔令人震撼,花瑶挑花巧夺天工,穿岩山风景秀丽,溆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前景无限。

    通过调研,高扬先对我县近年来旅游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溆浦要抢抓“两高时代”良好机遇,加大县域旅游资源开发投入,围绕全省大湘西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思路,做大做强“乘坐高铁看梯田”旅游品牌。要充分认识雪峰山这张名片的含金量以及潜在的开发价值大力推进精品线路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科学规划,重视顶层设计,后发赶超,整合山背花瑶梯田、穿岩山森林公园等优质自然资源以及花瑶挑花等传统人文旅游资源,形成旅游发展的新格局。要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做好景区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严格按照规划方案推进景区发展。要善于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景区承载力和品牌影响力,加快推进溆浦旅游产业新发展。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3/01/386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