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龙潭镇召开“共建共享平安家园”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刘法兰)3月7日,龙潭镇召开“共建共享平安家园”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学校、卫生院及各村(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共建共享平安家园”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重大举措,各部门、各村(居)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要求,对本地区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排查,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就如何做好该镇扫黑除恶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决开展好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执行扫黑除恶各项决策;三要全覆盖宣传,在全镇范围内形成高压态势;四要全面摸底,认真解决龙潭镇突出问题;五要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3/08/386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