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县民政局开展治安巡逻 保障辖区平安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黄丽霞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丽霞) 针对治安形势日益复杂,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着力加强社会面的治安巡逻,发挥群防群治力量,确保辖区不发生重大治安事件。近日,县民政局严格组建了一支以“全局人人都参与、人人都是巡防员”的群防群治巡逻队。每天分批分时段佩戴袖章,规范巡逻要求,对机关大院及其周边背街小巷开展群防群治治安巡逻工作。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成为民政一道亮丽的治安巡逻风景线。

    群防群治治安巡逻,重在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不法分子形成强有力的威慑作用,最大限度地遏止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下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完善群防群治机制,让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进一步提高战斗力,确保群防群治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对每天巡逻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加大综治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使群防群治工作深入民心,让更多的群众自觉支持并参与到治安防控工作中来。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黄丽霞]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黄丽霞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3/12/386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