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美考察团来溆考察药谷、旅游、康养、地产项目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3-16 17: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张礼俊)3月15日至16日,美国硅谷幼发拉底孵化器总裁、美国硅谷Herbheal Inc董事会主席沈赐恩,香港海力健康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海力资本总裁潘汉杰,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茹立云,美国硅谷Herbheal Inc董事长兼总经理、湖南翺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卫琳带领中美考察团一行12人来溆浦考察“药谷、旅游、康养、地产”项目。副县长张伟,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县红花园工业园、水东镇中药材种苗培育基地、国家湿地公园思蒙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投资环境,并召开了洽谈会。
  
    会上,张伟对中美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中美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溆浦县情、发展优势和今后发展思路。同时,他希望考察团企业家们能够全方位参与和支持我县发展建设,双方能更深一步的交流沟通。溆浦将竭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保障,与考察团的企业家们一起携手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明天。
  
    通过深入交流,中美考察团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溆浦便利的交通优势、独特的人文历史、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干部的勤奋务实。考察团将
进一步加强与溆浦的交流对接,推进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为促进溆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3/16/386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