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3-23 22: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3月2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王巧兰、李波作中心发言,其他县委常委作交流发言。

     会上,蒙汉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在溆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并开展了交流讨论。就如何抓好党务公开工作,蒙汉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抓公开。抓好党务公开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健全管理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做好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二要学懂弄通善公开。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学懂弄通党务公开的原则、内容、范围、程序和方式,做到善学善用,确保党务公开规范、干部群众满意。三要带头示范促公开。常委所在单位党组织要主动当典型、带头做榜样,率先按照要求抓好党务公开,以点带面,通过县带乡、乡带村,促进党务公开实现全覆盖。四要心中无私敢公开。领导干部要有“心底无私天地宽,晾晾家底又何妨”的心境,加强品行修养,树立一身正气,保持正直本色,大胆公开党务,做到无私无畏。五要诚心诚意真公开。诚心诚意推进党务公开工作,让群众真正了解党务、参与党务,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3/23/386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