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中都乡开展禁毒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邓东军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东军)为深入推动全乡禁毒工作,4月2日,中都乡组织开展了以“毒品知识常记心,防毒禁毒创平安”为主题的禁毒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中都乡禁毒办、安监站、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利用集市日,悬挂了宣传横幅,制作了宣传展版,主要从毒品的种类、怎样预防毒品、如何抵制毒品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组织学校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封禁毒家书、一篇禁毒作文、一期禁毒专题黑板报、一次禁毒知识竞赛、师生拒毒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1200余份,增强了群众学生的识毒,防毒意识。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邓东军]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邓东军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08/38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