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龙庄湾乡开展学生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李静 韩长霖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静 韩长霖)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全县禁毒工作整体部署,4月9日,龙庄湾乡禁毒工作人员深入该乡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为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概念及危害,引导青少年学生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御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将来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之才。通俗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分析,迎来广大师生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该校校长向长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条件,锐意创新,为创建无毒校园做出新的成绩。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李静 韩长霖]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李静 韩长霖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10/385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