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我县开展“巡逻我参与 平安惠万家”治安巡逻防控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


街道巡逻

 

    本网讯(记者 张礼俊)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县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有效预防、震慑和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努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9日晚,我县开展“巡逻我参与 平安惠万家”治安巡逻防控活动。县领导杨廉喜、田晓华、杨日培、贺春鹏、舒禹生一同参加。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宣布溆浦县“巡逻我参与 平安惠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指出,一要认识再提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做到人人参与治安巡逻、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二要责任再压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把巡逻防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人员、定时间、定区域、定任务,把巡逻防控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成果再扩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理念,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治安巡防的强大声势,震慑和遏制犯罪,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据悉,本次活动坚持“预防为主、全面覆盖、突出重点、专群结合”的原则,整合警力资源和社会辅助力量,深入背街小巷,构建覆盖全县社会面的巡逻防控网络,切实履行好“打、防、管、控、服务”等综合职能,全力打造“平安溆浦”,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巡控目标。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张礼俊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10/385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