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小横垅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陈鑫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鑫))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毒、拒毒能力,提升禁毒意识。近日,小横垅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赶集日,宣传人员设立固定宣传点,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以及向群众宣讲禁毒法律法规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小横垅乡还开展禁毒主题竞赛活动,广泛征集“一封禁毒家书”、“一句禁毒宣传口号”和“一张禁毒宣传图片”,共收到作品200多份。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陈鑫]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 陈鑫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11/385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