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斗溪镇召开创新乡村治理试点工作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马细连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4-24 15: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特约记者 马细连)4月22日,北斗溪镇召开创新乡村治理试点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到会指导。该镇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队长、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乡村治理体系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马源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乡村治理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敏锐的政治感,自觉参与到乡村治理工作上来。二要强化工作认识。乡村治理工作要从最基础、最微小的事情做起,强化机制建设,用好“四四三三”创建模式,确保创新乡村治理取得成效。三要坚持持续发力。围绕脱贫攻坚、新镇建设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同时细化目标,持续发力,建设人人都乐享幸福的北斗溪镇。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马细连]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马细连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23/385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