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一家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心在溆浦县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袁丽军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4-26 09: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袁丽军)2018年4月16日,湖南省第一家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心在溆浦县正式挂牌成立。湖南省审计厅资源环保审计处调研员连建平等出席挂牌仪式并亲自揭牌。
 

    据悉,溆浦县自2016年率先在全省县级层面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蒙汉书亲自担任审计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并确立了“以审促改,以审促建、敢闯敢试、督查督办、落实落地、经验经典、容错纠错、为民惠民”的工作思路,试点工作得到了省委深改办的认可和省委生态环保领导小组的推介。

    此次成立的溆浦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心为股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隶属溆浦县审计局管理,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8名,其主要职责是依法对县管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进行审计。

    该机构的成立将为全面铺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助力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推进县域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袁丽军]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袁丽军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24/385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