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生靠修养 文明显高尚】街头暖心一幕:老人不慎摔倒,城管上前扶起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欢欢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4-24 10: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夏欢欢)4月23日,溆浦城南街头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名80多岁的老人骑电动代步车不慎摔倒在街头,正在附近执勤的城管执法人员毫不犹豫地上前将老人扶起,过路市民纷纷点赞。

    当日下午13时30分许,溆浦城管执法人员向发国、何平同志正在城南十字路口一带对街面市容秩序进行例行巡查时,发现一名老人骑电动代步车不慎摔倒在地,当时该路段人流和车流都比较大,老人处境很危险。大概是路过的市民都怕“摊上事”的缘故吧,没人敢靠近他。此时,正好被执勤的城管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没有犹豫,立刻上前将老人和其车子扶了起来,并询问老人有没有受伤,让老人休息一会儿,目前老人身体没有大碍,已安全回家。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欢欢]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夏欢欢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24/385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