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我县开展“扫黑除恶”突击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现场指挥


动员部署


现场查封


    本网讯(记者 刘法兰)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切实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社会,4月26日晚,我县组织近百警力开展“扫黑除恶”突击行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现场指挥。
 
    在行动前的动员部署会上,田晓华要求,一要严厉打击。在行动中发现任何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严厉打击,不放过一起违法事件,不放过一个犯罪份子。二要文明执法。要注意执法人员形象,按照程序执法。三要令行禁止。各部门要听从统一指挥、统一调配、统一行动。
 
    当晚共分成4个行动小组,对县城娱乐场所、网吧等进行突击检查,
有效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行动中,各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要求,统一调度、服从指挥、文明执法。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未进行实名登记的场所,民警现场对负责人进行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收集相关证据进行下一步处罚措施。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法兰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27/385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