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暨退赃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退还追回资金
 

打击处理涉黑涉恶势力
 

现场签名
 

    本网讯(记者 曾伟)4月27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暨退赃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县领导杨日培、贺春鹏、舒禹生及部分公安干警、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田晓华要求,一要旗帜鲜明,不遗余力。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旗帜鲜明地打击和惩治一切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活动,给社会以安定,予群众以安宁。二要发挥职能,履行职责。各级各部门要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充分发挥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职能作用,形成打击合力,全民动员,全警出击,取得实效。三要弘扬正气,张扬法制。不断强化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调动社会各界的力量积极参与,使一切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无处藏身,无路可逃。四要摸排线索,踊跃举报。认真仔细摸排线索,积极反映,踊跃举报,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会议宣布了对一批涉黑涉恶势力犯罪打击处理情况,并进行了公开退赃,将130余万追回的现金、失物退还给了受害人。会议还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签名活动,部分公安干警、学生、机关单位干部、群众代表纷纷签名,表达了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决心。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27/385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