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根基层 为民情深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芬达妹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4-28 19: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起,湖南日报刊发《脱贫攻坚中的怀化乡村干部群像》系列报道。其中《梁金华:3次流泪显真情》这篇报道,深深的震撼到了我。报道的主人翁梁金华,溆浦县北斗溪镇党委书记,是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优秀乡镇党委书记,从20岁参加工作后一直在乡镇,16年的乡镇干部生涯中,她用青春写就贫困乡村奔小康的芳华故事。

    扎根基层,为民情深。基层干部从生活上生产上对村民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与关怀,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群众,舍小家顾大家,心急百姓之所急、忧百姓之所忧,为更多群众谋幸福,为群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让百姓深感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用真真切切的爱民之心和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认同、拥护和良好口碑。 

    扎根基层,为民情深。广大基层干部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战役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心践行脱贫攻坚中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地察民情、履职责、解难题、促发展,聚拢人心,积聚力量,推动农村的全面发展。用着人民赋予的“小权力”和一颗颗为民之心、为公之心,担起了对党、对人民、对国家的“大责任”。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呕心沥血,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 基层干部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乡村振兴定会早日变成现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芬达妹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4/28/385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