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生靠修养 文明显高尚】县文化旅游局组织开展 “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5-21 17: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在景区打扫卫生

 
    本网讯(记者 彭丽丽)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为强化旅游安全、倡导文明出游,县文化旅游局组织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文化志愿者走进枫香瑶寨景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志愿者宣传服务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向往来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为游客递上山泉茶水解渴,并耐心解答游客旅游信息咨询,同时,志愿者们还拿起清洁工具,开展景区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志愿者的志愿服务,俨然成为了景区的一道靓丽风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主要是宣传文明旅游知识、维持景区清洁,以及在游客需要咨询时及时提供帮助。”正在发送宣传资料的志愿者徐耿茜表示,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游客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将“文明旅游、绿色消费”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这大热天,一过来就能喝一杯甘甜沁凉的山泉水,心里特别舒服,志愿者的服务太周到了。”刚接过茶水的游客张女士兴奋的说,被志愿者的实际行动深深感染了,一定会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据了解,通过开展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5/20/385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