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曾伟)5月28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副县长贺春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田晓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关系社会的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二要加强部门协调。部门要加强联动,握指成拳,形成合力。乡镇要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线索摸排,加强矛盾调处。县扫黑除恶办要加强督查考核,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三要明确工作职责。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制度和机制,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四要加大打击力度。攻坚克难,全力出击,尽快办结一批扫黑除恶的案子,形成战果,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效率。五要广泛深入宣传。在宣传内容和形势上要丰富多样,更加贴近群众,达到家喻户晓的宣传效果。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5/28/385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