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我县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和“有黑必扫、除恶务尽”扫黑除恶专项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27 17: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5月29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扫黑办、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开展以“崇尚法治、依法维权”为主题的信访法治宣传月和以“有黑必扫、除恶务尽”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和举报受理点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新修订的《宪法》,新出台的《监察法》《信访条例》《湖南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要求。

    据了解,活动向群众发放信访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意识,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营造了全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稿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5/30/385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