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雪恚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01 10: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舒雪恚)5月30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向玉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上,向玉超领学辅导并作总结讲话。向玉超要求,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光辉思想,坚持学深悟透、活学活用,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中心及各党支部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习热情,坚决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雪恚]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舒雪恚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01/385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