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生靠修养 文明显高尚】下乡宣传 不畏艰难县登山协会义务宣传“三城同创”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谌汉业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12 08: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谌汉业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全县人民行动起来,携手同创‘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的号召,6月6日傍晚,根据县领导的指示,县登山协会组织义务宣传队120多人,开展环县城徒步宣传“三城同创”活动。下午7点,队员们准时到城东辞海广场集合,经广福桥、西湖口、大桥头、向警予纪念馆、警予广场、灵翠山公园南门、公园纪念塔广场、西门口、二桥头、溆水外滩、城南十字路口结束,全程8千米。

    他们一路举着国旗、队旗,打着“三城同创,你我同行”等宣传横幅,不断向市民宣传“三城同创”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和步骤。所到之处,受到沿途群众的高度关注。市民表示,没有大家的宣传,还不知道“三城同创”是怎么回事;通过看到宣传,知道了“三城同创”的内容和要求,目的是让我县城乡更美丽,百姓生活更舒适,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要全力以赴参与这一创建活动,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谌汉业 ]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谌汉业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08/385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