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城同创”必须人人动手处处用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04 22: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背街小巷提质改造成果



了解城南汽车站客运车辆管理情况



检查卢峰镇杨家仁村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
 
    本网讯(记者 彭丽丽)6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蒙汉抽查“三城同创”工作。县领导杨必军、李波、舒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蒙汉一行先后深入城北鸡鸭市场、县人民医院附近背街小巷、城南汽车站、城南综合市场、卢峰镇杨家仁村,实地抽查东风、胜利、长兴、兴隆片区和卢峰镇城乡结合部“三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长兴片区县人民医院附近的背街小巷原来是条积水坑洼的道路,提质改造后,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纷纷称赞。蒙汉要求,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三城同创”的全过程,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兴隆片区城南综合市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蒙汉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综合施策,实现管理规范化、常态化。

    抽查中,蒙汉强调,“三城同创”是一项民心工程、品质工程、活力工程、幸福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按时创建成功。要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动手、处处用心的浓厚氛围。要对照创建指标任务,深入各片区开展模拟测评,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保障每项指标都符合创建标准。要继续抓好背街小巷提质改造工作,修补好破损路面,安装好亮化路灯,栽种好绿化植物。要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管理,狠下气力治理乱停乱摆、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和墙体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创造舒适环境。要加强道德教育和法制宣传,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要进一步加大农贸市场建设管理,确保农贸市场基础设施完善、经营管理规范、环境整洁有序。要抓好城乡结合部和乡镇创建工作,将“三城同创”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加大对城边、路边、水边、村边、屋边的环境卫生整治,实现城乡联创、同步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舒适感、幸福感。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彭丽丽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13/385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