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旅游公司党总支成立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谌许业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15 11: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谌许业)6月14日上午,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在穿岩山景区枫香瑶寨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首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石罡、舒恒生、米久旭、左高扬、候慧当选。

    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实控人陈黎明在会上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在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是加快企业持续发展,提升企业档次的需要,是企业走上正规化、规范化的必由之路。党总支的成立,在企业和员工之间架起了一座联心桥,对做大做强雪峰山旅游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吴晓鹏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的批复》。会议由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舒恒生主持。该公司党总支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石罡在会上作了《中共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谌许业]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谌许业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15/385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