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生靠修养 文明显高尚】我县举办“万粽一心 三城同创”大型放粽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20 17: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免费发放爱心粽


为环卫工人分发爱心粽子


热闹非凡的包粽子大赛


 节日氛围浓厚



为爱心商家授牌
 
    本网讯(记者 戴靓)粽情端午礼,悠悠志愿情;千城放粽,全国联动。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7日上午,由县义工联合会发起,携手溆浦慈善会,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文明办、县创卫办、县民政局等单位的共同参与下,首届“万粽一心 三城同创”大型放粽公益活动在洛阳桥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分发爱心粽子,送上了节日问候,并嘱咐夏季高温防中暑事宜。本次活动放粽数量上万余份,受益对象为全县的环卫工人、25个乡镇不同代表的人群、敬老院、县特殊教育学校、留守儿童、武警官兵、一线工人等。
 
    活动中,还举行了一场趣味横生的百人包粽子大赛。炎炎夏日,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几片粽叶,几勺糯米,错开折叠,把米裹住,棕丝一捆,一个个精致粽子就这样包好了。“包粽子活动是为了让广大群众群众更加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县义工联负责人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意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志愿服务精神,让“三城同创”的实际工作和公民义务相结合,呼吁全县人民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奉献力量。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17/38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