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思想宣讲进社区 力助‘三城同创’做贡献”活动走进屈原社区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20 11: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认真学习

    本网讯(记者 戴靓)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要求,6月19日,“新思想进社区 力助‘三城同创’做贡献”活动在屈原社区开展。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中医院、卢峰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继云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听取宣讲知识,时不时记录讲述要点,现场的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活动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三创同城”知识、保健养生知识进行了宣讲。

    活动现场,为了吸引社区居民更好地参与到学习中来,还开展了学习答题有奖活动,凡是答对问题的可以进行抽奖,都有奖品相赠。现场居民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纷纷举手回答问题。“这次活动办的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去以后一定向周围群众多多宣传!”在场的社区居民纷纷说道。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靓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19/385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