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7-04 22: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学习现场

   本网讯(记者 邹康一)6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学习。

    学习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辅导报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中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向玉超、田晓华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

    蒙汉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一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做实“大学习”、抓好“大普及”、推动“大践行”,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活动,形成干部带动、组织推动、全员行动的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确保入脑入心。二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思想精髓和工作方法,贯穿到溆浦从严治党、改革发展、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用先进的理论作指导,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进基层党建、科技创新、“三城同创”、环境保护、文化旅游等工作。要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快产业园区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脱贫攻坚“六大清零”行动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落实好“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满意回来”解决群众身边问题集中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蒙汉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溆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22/385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