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管岗位履职尽责 “三城同创”挥洒汗水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6-28 16: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拆违现场


城管执法队员维持秩序


对马路市场进行整治


清理违法经营摊点

 
    本网讯(记者 曾伟)6月26日,在城南红绿灯十字路口处,县城管执法大队的队员们正顶着烈日,拆除挂在墙壁上的大型违法广告,他们个个汗流浃背,却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
 
    该处违法广告高达10余米,伸出户外,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上周,县城管执法大队在排查中发现了该违法广告牌,并向当事人下达了自行拆除的通知,但当事人一直置若罔闻,我行我素。当天,县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该处违法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

   “无论怎么辛苦,怎么累,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拆违现场,县城管执法大队广告办副主任张雄脸上满是汗水,进入夏季以来,他和同事们一直冒着高温,在毒辣的太阳下工作,脸、手臂上的皮肤早就晒成了古铜色。张雄说,会继续当好县城的忠诚卫士,让县城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当天下午两点,正是一天中温度最高的时候,县城管执法大队城南中队还在城南市场对非法流动摊贩经营者进行劝导教育。“我们每天早上6点钟就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了。”该中队副队长李强说,市场是城市最难管理的一环,为了管理到位,执法队员加班加点,只为维持好市场的秩序。
 
    同时,在城北文艺路,县城管执法大队城中中队工作人员也在执勤之中。文艺路因临近市场,小摊小贩乱摆乱卖现象较为严重,是“三城同创”中难啃的一块硬骨头。今年5月,在县委、县政府对文艺路的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后,为了防止反弹,县城管执法大队城中中队工作人员日夜坚守。现在,文艺路的市容市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自开展“三城同创”以来,县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就一直奋斗在第一线,他们的身影遍布县城的每一个角落,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守在前线。拆违、市容市貌整治、劝导出店经营,维持市场秩序……在他们的努力下,县城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善。
 
     “城管是城市的美容师,只有用心呵护,尽职尽责,才能把这份工作做好。”县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尚华介绍,自3月份以来,县城管执法大队所有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全天候坚守岗位,拆违3100多处,劝导教育上万次。
 
    县城环境的改善,群众体会最深。“现在的城市环境变得好多了,感谢城管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刘永涛住在文艺路,每天都看到城管执法队员们在辛勤地工作,他深有感触地说道。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曾伟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6/26/385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